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奶粉厂着火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某年,某月,某日,某一天,某小时,某分钟。某个奶粉厂因一个人,吸了烟,随便一扔,使奶粉厂着火了。

  有一个人,发现了,便叫道:“啊,大家快逃啊,着火了,着火了。”“哪儿着火了?”一个人问,“那……那……那……那里。”“到底是哪儿,你先把气喘匀了再说。”“哎呀,在验货间。”这时,大火已经蔓延开来,大家就要逃出去的时候,老板突然在门口截住了。

  “老板,验货室……实验室着火了,已经蔓延开了。”有一位员工急急忙忙的说。老板清了清嗓子满不在乎地说:“我们怎么能这样就跑出去呢,我们应该规规矩矩的,不能让别人看到我们的素质这么差,好,现在我说一下我们的纪律问题:1、不准大声喧哗,2、不准随意离队,因为着火了,很危险,3、不准拥挤……128、不准乱扔东西。”“哎呀,我们怎么摊上个这样的老板啊。”“就是啊!”“大火都要烧到我们这边了,怎么还不让我们逃啊!”“哎呦,真是的。”员工们在低下小声议论着。

  “哦,对了,我们赶紧去我们的宿舍拿好我们的工作服、水杯、雨伞、衣服、毛巾、洗漱用品……对了,工作服是要换上的。”老板拿着一根铁棍说,员工们都很害怕他手中拿着的那根铁棍,便忍气吞声的去了,大家换好衣服,出来之后,那老板还是不让大家走,一个一个的给员工们整理好服装(你不知道,那奶粉厂有3958人呢)。整理好之后,员工们高兴极了,他们一位要走了,可是,那老板,和脑袋晕似的,说:“还有一件事情要做,那就是排队。”厂长傲慢的说:“要是排队,就要按官衔大小排。”厂长话音刚落,有一个很矮的员工就走出来说:“要排,就要按高矮次序排,不然我就不排了。”还有一位年纪比较大的人说:“为什么听你们的,要排,就按年龄大小排。”还有一位老年人说:“对,就按年龄大小排。”老板不耐烦了,便把铁棍使劲的一摔,把所有的员工都吓了一大跳,他还吼道:“吵什么吵,就按高矮次序排,就这么定了。”

  好歹可以走了,可是他们并没有意识到,大火已经把他们包围了,所有的人都被火烧死了。那个奶粉厂以后再也没有营业。

(字数:76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