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妈妈,对不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个天真活泼,聪明,热爱体育的小孩儿,却老是惹妈妈生气。

  妈妈辛辛苦苦地去挣钱,晚上回来要照顾妹妹,我却老师让她担心。

  妈妈总是陪我一起读书写字还经常问我的学习成绩怎样了,我却老是让他心疼。

  我做了许许多多的错事,妈妈还是原谅我。我真不知道怎样做才呢不过不让妈妈不再伤心难过?

  在我的五年级数学第五第六单元的成绩让我痛苦落泪,我的心就像被人撕成三四半,就像跌倒的我在起不来了,就在那时妈妈扶起了我,让我重新挑战未来。

  在这个星期我们学校五年级要开家长会,我有紧张又害怕。紧张,怕老师会和我妈妈说一些关于我学习的事。害怕,妈妈开完家长会后来臭骂我。

  终于,开完家长会,爸爸打了电话给妈妈,问我的学习情况,当时我的心跳的快让我喘不过气了。爸爸听完电话后,对我说:“儿子!妈妈跟我说你的学习和品德都退步了!”“嗯”

  “老师是说你做错事情的那种眼神,那种表情让人感觉到你不接受老师的批评。还有你老实说你上课总是开下差,说下话,这个问题已经有三四年了你还没改,希望你早点改正这个错误。”爸爸溫柔的说。

  “哦。”我说。

  “我知道你,冼晓忆是一个聪明的孩子,你只是懒而已,只是喜欢玩而已,只要你认真起来,没有任何难题难倒道你的。”爸爸说。

  这句话打动了我的心灵,让我从诱惑之中苏醒过来。这句话是我泪流满面。

  妈妈,对不起!

  妈妈......对不起!

  妈妈我不会再次让你失望!

  妈妈!

(字数:55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