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童话 >

大猩猩参加汽车博览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淄博市的xx届汽车博览会正在张店xx镇举行汽车博览会,还没进行到一半就没人来看了。正巧,正好被一个大猩猩看见了。大猩猩急急忙忙回到了王国里。

  到了王国里那个大猩猩以最快的速度到了王宫,到了国王那兴高采烈地报告:“陛下……去……去看……汽车博览……汽车博览会”

  国王此刻心情正好着呢,说:“大猩猩你总是很着急,你把气喘匀了再慢慢说。”大猩猩好不容易把气喘匀了,将看到的一切都说了。

  国王一声令下:“虽然说汽车博览会里面没有人了,但是,里面还会有老鼠、猫、狗。所以说我们要排好队,如果这样乱糟糟的去,会失我们的‘猩格’了!”

  排队的时候挤的挤,跳的跳,要不就是乱跑,要不就是大叫。过了一会才排成歪歪扭扭、高高低低的一支队伍。有一只猩猩实在是等得不耐烦了喊道:“你们还走不走啊!”

  国王说:“不行不行!大家要是都走了,谁来保护我们的家园?如果我们到了那里被轰出来那?家园没了我们还怎么生活?”

  这倒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于是召开紧急会议,最后决定由兵部尚书来负责此事。兵部尚书又把它交给元帅,元帅又把它交给上将,上将又把它交给中将,中将又把它交给少将,少将又把它交给大校,大校又把它交给上校,上校又把它交给中校,中校又把它交给少校。丁香作文网

  少校爽快地答应了。再一级级汇报上去,最后兵部尚书向国王报告:“我已命令大元帅的兵力负责警戒,您就放心吧!”

  国王又想到了一个问题:“我们是不是应该统一下服装呢?”有一只大猩猩说:“我觉得都应该穿礼服。”国王一听可不高兴了:“如果我也穿礼服的话,我的高贵、荣耀还能展示出来吗?”礼部尚书赶紧说道:“那就除您以外,都穿礼服,好不好?”国王一听这话立马变得高兴起来说:“嗯……这还差不多,就按你的意思办吧!”

  大家换好了衣服,国王又对礼部尚书说:“现在你把座位排一下。”礼部尚书说:“其余的按……”尚书们立即高声叫道:“按官衔大小排!”一只年事已高的猩猩不服气,也喊:“按年龄大小排!”还一只叫猩猩也喊:“按高矮次序排!

  尚书们发火了,拿大板子出来,朝墙面敲了一下,高声嚷道:“按官衔大小排!”大家都怕他的大板子,只能服从命令。

  现在万事俱备,国王严肃的说道:“现在我宣布几条纪律:一、不准在场内高声大叫,二、不准在场内随意走动……一百、不准在剧院吃香蕉。大家都听清楚了没有?”

  “听清楚了!”猩猩们异口同声的说道。

  国王接着说:“我们是第一次去看电影,可不能随随便便的。首先举行入场式,请军乐队奏乐!”

  等猩猩们伴随优雅的音乐,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汽车博览会的现场时,听到了主持人说:“本届淄博汽车博览会圆满闭幕。”

(字数:99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