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妈妈,我爱你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妈妈有时唠叨,有时可爱,有时温柔,有时严厉。

  先来说说妈妈唠叨的一面吧。写作业时,你说:“一定要认真,写好字,别一心二用!”哎!妈妈,你还真是可以,       

  在你出去的时候你还会打电话回来对我说:“今天的作业完成了没有?完成的作业检查了没有?今天的作业整不整齐?”一问起来就没完没了,我的耳朵已经受不了了!可是,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你只是在提醒我,这是一种爱我的方式。

  妈妈有时很可爱。我妈妈每天都闹着减肥,可是一到有好吃的时候,你就会忍不住。有一次,爸爸从工地回来,把我们带到一家火锅店去吃,妈妈本来在家里的时候就说:“我不吃,我明显长胖了,我一定要减肥!谁也别拦着我!”可是到了火锅店,妈妈却大口大口吃了起来,爸爸觉得很奇怪便问:“是谁要减肥?”妈妈笑着说:“我突然觉得自己不是很胖。再说了,那么好吃的东西我不吃那又浪费我又吃亏。我明天还可以减肥,又不是只能今天减肥,以后还可以减肥嘛。”我觉得妈妈并不是一个成熟的大人,而是一个可爱的小孩。我才发现,妈妈有一颗童心。妈妈你真可爱,可爱的像小孩。

  妈妈,你有时候温柔。妈妈,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数学没有考好,我很伤心,而您却是温柔地对我说:“一次考试不算什么。以后不要那么粗心就可以了。一次考试考差了不能说你永远都差,一次考试考好了不能说你永远都好。人生就像一个圆,妈妈有同学考上了很好的学校,可是后来他还是跟我们一样,没有太大的差距。一次考试考不好没关系,下一次尽力就好了。考试考差了并不全是坏事,这是对你的一种警告,让你注意。你错了才能记得牢一些,你下次就不会错。”听了妈妈的话,我的泪珠停止了。妈妈是您帮助了我,你的温柔让我感受到力量。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你。我有你的关怀而感到开心。”

(字数:70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