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大猩猩看汽车博览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猩猩家族是最快乐的一天,知道是为什么吗?那就是猩猩一大家子一起去看汽车博览会!

  在猩猩家族里有一只叫慧慧的猩猩下午在人类的街心花园里听到了两个小孩子的对话,其中一个较胖的孩子对一个较瘦的孩子得意洋洋地说:“明天我的爸爸要带我去看汽车博览会!”那个较瘦的孩子委屈的说:“我爸爸他就不带我去!”慧慧听了以后马上回去告诉猩猩王了。

  猩猩王听后高兴得不得了。第二天,猩猩王对全家猩猩在喇叭里说:“今天我们要去看汽车博览会!”顿时,猩猩们高兴得不得了,有的尖叫,有的蹦蹦跳跳的好似吃了兴奋剂似的。这时猩猩王大喊:“静一静,静一静,既然去这么伟大的地方一定要排着队去,按什么秩序排就交给政治书记吧!”“好”政治书记爽快的答应了。“按高矮个,好吗?”一只小猩猩小心翼翼的说。“不好”一只老猩猩无情无意的说“按老少。”“好了别争了,就按高矮个吧!”政治书记说。

  排好队了,现在开始讨论安全问题了。“安全问题是最重要的一点……”(说这话已经用了半小时)

  强调完安全后开始一致的服装,“一致的服装就是……”猩猩王有难不定主意了。便问猩猩学校的校长——猩校长要穿什么样的衣服,猩校长又问学校老师们,老师们又问学生,学生不约而同的说穿猿人服,老师把意见告诉了校长,校长把一件又告诉了国王,国王同意了(这又用了一小时半)

  整理完服装,下面就该去了吧!要不然汽车博览会就散场了。可是……

  “走吧走吧,快走吧!”一只叫叮叮的猩猩不耐烦的囔到。“不急,不急还得奏着音乐去明白了吗?”

  等猩猩们奏着音乐,迈着整齐的步伐去的时候,汽车博览会那里只剩下收场的人了。

(字数:62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