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被火烧的奶粉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天,一个很有名气的奶粉厂里正在做奶粉,可是有一位民工正在抽烟,一不小心把烟头给扔到了塑料包装袋上,突然,奶粉厂里燃起了熊熊大火,滚滚浓烟冲向空中,熊熊燃起的大火就像一条条火舌。

  那位员工急忙告诉周围的人,幸好那是的货还是小小的火苗,周围的人都不管它,过了一会,火势渐渐增大,有的人开始拿东西往哪里人了,因为那里还没有什么水的,只有塑料袋,他们看了看,心想:没事儿的,反正扔总比不扔强吧,我扔掉了它,厂长说不定还会表扬我的。可事实并没有这么顺利,火越来越大,而且还散发出一种焦臭味,周围的人一瞬间开始大叫“救命呀!”可是厂长却是非常镇定的,他的身子就像一个“睡美人”,过了一会,厂长开始讲话了,他先是喝了一口水,然后又揪了揪嗓子,然后大声说大:“请大家镇定,先谈一谈纪律的问题,首先第一条是不要慌忙,要镇定,第二条是不准乱扔东西第三条是……第四百十九条,也就是组重要的一条,那好各自的贵重物品,而且还要拿走厂内最重要的物品,对了,还有一条,那就是排好队伍,都得用职位来排顺序。”“不行,就得用高矮个来排队。”“凭什么就你说的算啊,我还说要按大小顺序来排队呢。”“行了,别吵了,你们说的不算,我说的才算,所以听我的,就要按职位来排队。”官职小的只好乖乖的听话了。这次他们都整整齐齐的走了出去,可还没走到一半,就都被烧死了。

  从此,这家“啰嗦”的奶粉厂就这样的停业了。

(字数:56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