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喜欢的学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学校是每个人一生都要去的地方,当然,我喜欢我的学校。
  我之所以喜欢我的学校,是因为它和其它学校不同。每年的科普游艺节,学校都会开展许多有趣、好玩的活动。大家都玩得十分高兴。小车撞保龄球、四驱车竞速、小车环周运动、遥控车足球赛……。都是我的最爱。还有许多高大,美观的楼房。雄伟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每节下课,操场上人山人海,挤满了同学,从高处看,真像一些小蚂蚁在搬粮食。
  每天早上一进到学校,就听到朗朗的读书声,走进教室一看,同学们都在用心的朗读课文。楼下的小卫士像士兵一样,站得整整齐齐。每天早操,同学们都卖力的做着。早餐时,同学们狼吞虎咽。上课时,同学们的小手都举起来,积极回答问题。
  我所在的班级是三(3)班。我们是超级爱读书的班级,每年,我们老师都会发新书给我们看,而我们,很乐意看书。有些同学,一本很厚的书,一天晚上就可以看完。
  我们的老师每年都会举行郊游,同学们放心大胆的玩,回去就安心的学习。这样的教学方法真是再好不过了。还有一年一度的歌咏比赛,每个班级,都细心的准备,希望在比赛上取得很好的成绩。
  我们班和其它班与众不同,端午节会举行猜字谜活动,还会吃汤圆,同学们一起讨论吃汤圆的乐趣,一起来互相猜字谜。
  我们学校还会让学生自己报名,校本课就去参加自己喜欢的项目,在玩耍中学习。各式各样的课程:足球、机器人、画画、击剑……。让你眼花缭乱,看看那一个喜欢,看看这一个,也喜欢。
  我的班级会举行课本剧表演,从一年级开始,每当我们读完一本书,我们基本上都会表演、讨论,加深对这本书的印象。
  六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就快要毕业了,他们此时此刻,到底在想什么呢?他们想不想离开学校呢?我知道,再过三年,我也会像他们一样,离开我的学校。想到这里,我的心里真不好受。
  创建我们学校的是李先启校长,也是创建我们知识道路的人。老师那么辛苦的培养我们,教会我们该怎样写作文。一年级时,我连打字都不会,而现在,一打就是上千字,这都是老师们的功劳啊!如果我们以后找了一份好工作,第一个感谢的就是老师。现在,我们只是弱小的小苗,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每天都给我们浇水,只到我们长成一颗枝叶繁多的苍天大树。
  在学校最大的乐趣就是——和同学在一起玩耍,认识许多新朋友,和同学一起,学会了齐心协力,互相帮助,还学会了许多道理。
  母校,你是我成长的乐园,是我一生必然经过的地方,如果我长大了,一定会记得你,记得你的恩德,我一定会报答你的。我爱您,我的母校!

(字数:102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