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难忘的美食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晚上,我激动的睡不着觉。因为明天可是我们班举行的美食节。今天,我早早地起来了。我火速地准备好了东西,我们家庭总动员就出发了。
  我们到了十二生肖的地方(我们的集合点),看到已经不少的家庭已经来了,也有不少家庭陆陆续续地来了。我们在那里玩的面红耳赤、正起劲的时候。家长们找到了一块阴凉的地方,我梦寐以求的美食节开幕了。
  首先,我们进入了第一个环节——1分钟介绍,美味妙语。我们家做的是翅丸,你们应该没有听说过吧!翅丸是湖南的特色小吃,营养丰富,色香味俱全,十分好吃。同学们介绍的风味小吃各种各样、五花八门。有的介绍寿司,有的介绍排骨,还有的介绍莲藕。听着听着,我的口水早已流三千尺,我的眼睛变成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我洗耳恭听同学们家的食品,我迫不及待的品尝同学们的食品。
  太好了,来到了我最喜爱的一个环节——品尝同学们的美味佳肴,终于开始吃了。五花八门的美食在我身边转来转去,弄得我眼花缭乱,我不知道从那里开始吃起,我就先从自己的小队吃起吧!我先品尝了周月的寿司。我拿起寿司,品尝了一口。嗯,味道不错。我把整个寿司吞了进去。好吃,我又吃了一个。我觉得十分美味就给周月印了一个印章。但是,我不敢多吃,害怕我再也吃不下其他的“山珍海味”。我又尝了尝吴天越的煎饼。外面非常脆,里面非常香。有点像酒店里的南瓜饼,我也给她印了一个章。我又品尝了练平天的“拉尿丸子”。之所以我起名叫“拉尿丸子”,是因为。你一咬,丸子里面的汁水就会喷出来。即使你轻轻的一咬,也会喷出汁水来。
  再说一说,集体场面吧。大人敲着锅,小孩端着碗。这个场景热闹非凡。而有些大人们坐在垫子上,品尝各家的风味小吃。大家都怕自己家的菜被冷落,都去其他小队推荐自己的美食。更夸张的就是,华俊宇拿着他家的南昌米粉,一边用勺子敲着铁碗,一边大喊:“南昌米粉要吗?南昌米粉要吗?”一直走了好几圈,从头走到尾。我们班的同学们,这里窜窜,那里跑跑,去其他书友队品尝,盖章。我们家也出动了,因为你不可能等别人吃你家的菜吧,那得等到多久。我们都分了工,我来“拉客”,妈妈来端菜,爸爸则照相。我们靠这个办法,几乎每一个人都吃到了。我们都像得到更多的印章,得到更多的礼物。有些人不品尝对方的食品,就互相签名。虽然,我们非常的吵杂,都乱成一锅粥,可是每个人都觉得别人的菜好吃,掩盖住了吵杂的声音。九阳豆浆机www.doujiangw.com
  小王老师跟我们“耍花招”,本来我们以为盖章多的就奖品多,可是有些人的盖章比我少,礼物跟我一样多(都是巧克力和QQ糖)。我领完了礼物,觉得太饱了就去运动运动。美食会结束了,我念念不舍地回到了家。
  今天,我不仅大饱口福。而且我们边玩边学,知道了更多风味小吃,也是对我们小吃单元的最后总结吧!真是难忘的一天!

(字数:110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