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单纯的喜悦

作者:谢林芳 阅读:

  前几天读到一篇文章,大致是:一个雷电交加的傍晚,一位母亲十分担心放学的女儿,女儿没带伞独自一人在路上可怎么办?于是她沿着女儿回家的路线一路骑车找去。路上的行人都在雷电中四散逃窜,而不远处自己的孩子正顶着响雷不慌不忙地走走停停,还不时回头看一下天色。母亲心里疑惑:这孩子怎么回事,大雨即将来临还不加紧赶路。她急忙赶上去问个究竟,而此时的女儿正回头对着天空中的一个闪电微微一笑,毫无惧色。当母亲问孩子磨磨蹭蹭在干什么时,女儿开心地回答:上帝正在给我拍照,我在对他微笑啊!

  天真的想法,单纯的快乐!而电闪雷鸣中避之不及的人是无法体会这种快乐的。

  生活中,有的时候如果能以这样简简单单的心态面对纷繁复杂的俗事,用单纯的心去感受身边的人事,说不定就会有一种单纯的喜悦萦绕心头。

(字数:3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