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家乡的湖

作者:佚名 阅读:

  每每伫立在一潭澄澈的人工湖旁,我便会不禁忆起家乡的湖,于是一种“思念”的情感油然而生。

  家乡的湖没有被人给予特别的名字,它面积不大,却能容十几个孩子在炎炎夏日中同时在里面嬉戏打闹。家乡的湖总是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如一个温和的长辈让你好想用肌肤去接近它。于是每到夏天,这里变成了天然的泳池,成了孩子的天堂。

  家乡的湖静如温润碧绿的翡翠,动若舒展皱褶的绸缎。但我最爱的还是它雨中的模样。晶莹的雨珠敲打在湖面上,激起层层涟漪,像一位柔情的仙女用水晶细线为湖水这匹华丽的绸缎绣上了一朵朵圣洁的小花,绣上了一份份灵动的生机。眼前晶莹剔透的水珠,耳畔轻重缓急的雨声,大有一种大珠小珠落玉盘的耳听视觉。

  雨中的湖是我的最爱,而晴天的湖是也自有它的一番韵味。艳阳下,湖上翠鸟尽情飞,湖面野鸭缓慢游,湖中鲤鱼自由跃。若说这里是自然的操场,更不如称这里是万物的天堂!

  家乡的湖有一种淡淡的碧绿空凌,像一双含情脉脉的明眸,那其中尽是化不开的家乡柔情。

(字数:41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