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广场见闻

作者:王语嫣 阅读:

  我踏着轻盈的脚步走进了向往已久的铁人广场。

  一个熟悉的塑像映入我的眼帘。仔细瞧瞧,这不是铁人爷爷王进喜吗?人们为了纪念他为大庆油田做出的特殊贡献,雕塑了一个塑像。只见他威武地站在高高的台阶上,身上穿着厚重的棉衣棉裤,脸上神采飞扬。我想:整个广场数它最突出吧。

  接着,广场中央有个硕大的喷水台。每到夜幕降临,耀眼、绚丽的灯光开启,一柱柱水流随着音乐的高低起伏,而翩翩起舞。当水流喷到最高点,像瀑布从天而降,四周响起了尖叫声和欢呼声。人们拿相机、手机和它拍照。它都成了明星。

  接着往前走,我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一群人围着一个地方好几层,我挤过去一看。原来是一群扭秧歌的,人们穿着艳丽的衣裳,手拿精美的扇子,随着锣鼓声,跳起舞来,我认真地看了看,却融入了其中,我真想和他们一起扭,单凭这秧歌舞就烘托出了广场的气氛,使广场沸腾起来。

  还有许多人在广场玩,有打羽毛球的,有滑旱冰的,还有放风筝的……我边看边走,还有运动器材,我忍不住上去锻炼一下。当然,如果你累了,可以到旁边的凉亭里歇一会。走着走着,天就黑了。不过广场上的人并没有减少,放风筝的还在。我还纳闷,天都黑了,怎么还在。原来他们放的是带着灯的风筝。有一个做成灯笼的形状,里面放了个灯,在高空看时,像眨着眼的星星。

  虽然没有看够,但是再不回家,妈妈肯定会着急的,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广场。

(字数:5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