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老师,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作者:王语嫣 阅读:

  在记忆的海洋里,有许许多多令我敬佩的人,有医生,有同学,有警察,但最令我敬佩的人还是我们的老师。

  在一个星期二的下午,因为要下大雨,学校提前放学。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被家长接走了,可我的家长还没来,我在门外等着,不一会,天就下起了大雨,想回教室也晚了,我安慰自己说:“没事的,妈妈迟早会来接我的。”可过了半天,还没来。老师看见了,从雨中跑了过来,跑到我身边时,老师已经像个落汤鸡,全身湿透了,她不顾大雨的拍打,脱下外套给我披上。我发现老师只穿着单衣,她弱小的身子在凛冽的寒风中有些微微发抖,老师被淋湿地头发紧紧地贴在脸上,发尖还不时地滴下一些细小的水珠,但老师一点也不在乎,只是一味的问我:“怎么样,冷不冷?有没有被雨浇湿?”即使是在刺骨的寒风中,我也因为老师那些关心地话语感到无比的温暖!一瞬间,我感到老师是那么平易近人,那么和蔼可亲,那么让人有安全感。

  又等了一会儿,妈妈就来接我了,我把外套还给了老师,却还有些眷恋,因为那件外套给了我无限的温暖,老师的关爱也让我对老师更加敬佩。

  老师,您是最可敬、可赞的人。社会的发展,人类的进步,哪一样不是您的功劳?无论谁都离不开您的培养。您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一个笑容,都倾注了您对我们的爱。为了我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您付出的太多太多。

  老师,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字数:5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