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家乡的美——衢州

作者:佚名 阅读:

  我的家乡在衢州。它是浙西的一个小山城,交通便利,四省通衢。那里不但风景优美、物产丰富,而且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令人骄傲的悠久历史,是座文化古城,更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的家乡是柑橘之乡。你瞧春天里,橘树林里到处开满了白色的小花,一阵风吹来,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成群结队的蜜蜂在辛勤的劳动着。还有那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杜鹃花争艳开放,像似一位位穿着黄衣服、红裙子的小姑娘,亭亭玉立随风舞动,正向你点头微笑呢!

  夏天,橘树林长得非常茂盛,密密层层的。白色的小花变成了一个个小小的绿色小球,躲在树叶妈妈的怀抱里,开始慢慢长大,可爱极了。池塘里,荷花也开啦!几只小鸭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正在尽情地嬉水。

  秋天,一个个橙黄的橘子把橘树妈妈的背都压弯了,正等着农民伯伯去采摘呢!还有那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着在金黄的稻海里收割。顿时,橘林里、田野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冬天,当别的树叶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落得精光的时候,橘树的叶子依然是那么的绿油油。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

(字数:4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