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画家梦

作者:佚名 阅读:

  每当我看见红红的花,绿绿的草,青青的山,蓝蓝的天……我便想:我要是一名画家该多好呀!

  我天天都练习画画,就是为了长大当一位大名鼎鼎的画家,我要把祖国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全部都画下来。因为我们就生活在美丽的祖国,我要用我的画回报我的祖国!

  我长大了,我要画我国的名胜古迹。老师曾经对我说:“万里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我要去画雄伟的万里长城,还要去画金碧辉煌的故宫,景色迷人的颐和园!

  我长大了,我要去画那波涛汹涌的大海,我要去画那芬芳迷人的花园,我还要去画那飞流直下气势磅礴的瀑布,把祖国雄壮美丽的山河全都要画下来!

  我长大当画家了,我要把我所在的小区画下来,我要去画那丰收的田野,我要去画那繁荣的工厂,我要去画那建筑工地。我还要把我们的校园给画下来,我要画我们学校那美丽的后花园,宽阔的篮球场,超大的足球场,崭新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全部都画下来,我还要把老师慈祥的面容全部都画下来!

  我长大当画家了,我还要画那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欢乐,快活的小鸟。晚上,我还要画深蓝色的夜空,闪烁光芒的星星和月亮!

  我要把绘有祖国新貌的画卷展示给人们,让人们重新认识我们的祖国!

  啊!长大以后的我一定是个画家,我会背着画夹,带着画笔,走到哪儿就画到哪儿,我要画出祖国建设的新景象!

(字数:5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