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追梦人生(写梦想)

作者:孙烨 阅读:

  所谓“中国梦”,就是建立一个富强、民主、独立、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即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每个人生活幸福、生活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与社会和自然能和谐相处。而要实现这个“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个人从自己的“个人梦”开始努力。

  我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因为老师的职业是平凡的,又是伟大的。科学老师引领我们探索大自然的奥秘;音乐老师带领我们在音乐的海洋中聆听欢唱;体育老师锻炼我们的体格;美术老师教会我们欣赏美、创造美……更重要的是为我们打好基础的语文数学英语老师。语文让我们热爱读书、善于表达;数学让我们增强逻辑思维能力,英语则为我们打开了通向世界的大门!

  每当上课铃起,我就满怀期待;每当课堂进行,我都贪婪吮吸;每当想到离别,我更恋恋不舍……“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的这一真是写照将成为我追梦路上的航标灯,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要是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就能和所有老师一样,拿着粉笔在黑板上书写下一则则道理,捧着书本向学生传授我毕生的知识,让他们在书海中尽情遨游,在知识雨露的滋润下茁壮成长。一想到这些,我就激动万分,心潮澎湃。

  啊!老师的职业是多么的神圣,多么伟大!你们是默默无闻的时代英雄!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和你们一样,贡献自己的青春,培育新一代栋梁,这就是我的梦!

(字数:54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