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暴风雨来临

作者:朱宜 阅读:

  今天上早读课的时候,我们正在认真地进行诵读,突然,我感觉教室里暗了下来,转头向窗外看去。呀,天全黑了,好像一口硕大的黑锅笼罩着世界。不一会儿,就刮起了狂风。立刻,校园内的小树被风刮得东倒西歪,似乎要连根拔起,树叶也纷纷地往下落,好像一个隐形人用他那巨大的手在用力地摇晃树枝。

  忽然,一道强烈的白光在眼前闪过,像一把银光闪闪的利剑把大地劈开了一道裂缝。大地一下子就变亮了,可一转眼,亮光又消失得无影无踪。接着一个震耳欲聋的雷声响起,好似一个巨人在愤怒地咆哮着,又好似千万个人在打着鼓。我循声望去,这才知道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密集的雨点打在玻璃上,很快就汇成了一条条细小的水流,不停地冲刷着,已经看不清楚外面的景色了。在这雷电交加的时候,胆小的同学已被吓得六神无主,用双手紧紧地捂住耳朵,闭上眼睛,直往课桌下钻;胆大的同学打开了窗户,一阵凉风夹杂着雨丝飘进来,好清爽。操场上,大大小小的坑洼里都积满了水,很快,水洼连成了一片,地势较矮的小竹林成了一个小水塘,雨点落在水塘里,溅起了一朵朵小水花,就像一个个小酒窝。

  过了一会儿,天渐渐亮了起来,雷声消失了,雨停了,同学们也安静地开始写作业了。

  今天的暴风雨已过,等待我们的一定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明天。

(字数:5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