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我做的好事

作者:车安怡 阅读:

  人人都做过好事,我也不例外,而且是一个星期做一次好事儿,现在我每个星期都帮妈妈干家务,有一次,我仍记忆犹新,那是在星期天的中午,妈妈突然感觉不好受,我才吃完饭,做完作业,就问妈妈:“妈!好点了没?还有没做的事情吗?我替你做了吧!”妈妈说:“好点了,咱们家的家务还没干完,你去干干吧!”我又问:“还有哪里没有干?”妈妈说:“地还没有擦,姐姐的卧室还没有扫。就这些事情,你去干吧!”我说:“哦!”我拿着扫把和岔子直奔姐姐的卧室,我看了看地也不脏,“唉!可能妈妈整天扫的原因吧!”我自言自语的说道。我拿着扫把一点一点的扫,我感觉扫地还不错,就拿着拖把涮了涮,又晾了晾,就拿着拖把从主卧室到客厅,又从客厅擦到餐厅,又从餐厅擦到次卧室,在这期间我停了十几次,每次都是气喘吁吁的坐在椅子上,从小我就没大运动,今天才擦了一点儿,额头上就有了汗珠,我只好拿了一块布子,搭在我的背上,万一出汗了就使布子擦一下,就这样我擦完了地,我放下拖把,直奔主卧室,我问妈妈的病情有所好转了吗?妈妈说:“还行。我下去检查检查你干的家务。”经检查我干的还算合格。

  这就是我做的好事——帮妈妈干家务,那同学们,你们做的好事呢?再接再厉!

(字数:483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