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难忘那件事

作者:李泽坤 阅读:

  每个人都有一件最最难忘的事,或者有几件难忘的事情,但其中一定有一件你最最难忘的事情,我有好几件难忘的事情:“开学第一天、妹妹来我家住、我有电脑了、我有新书包了等几件难忘的事情。”其中就有一件我最最难忘的事情,那就是妹妹来我家住这件事情。

  那天下午,我妹妹来我们家,说是要住下来,我高兴极了,幸好我家有多余的床要不然我的爸爸妈妈就没地方睡觉了,我和妹妹玩会电脑,玩了动画明星大乱斗、拳皇、死神VS火影和炎龙传说三度冲击。我妹妹高兴的向我说:“哥哥我们在玩动画明星大乱斗炎龙传说三度冲击好不好,好不好啊!”妹妹把我晃来晃去,搞得我的头都晕了,我连忙说:“好…好…好…快松手不要再晃我了。”我大声的嚷道。妹妹连忙松手,啊!妹妹把我给匡了一下。你想害死我呀!我又大声嚷道。妹妹却哈哈大笑起来,

  我说:“你笑什么,我匡了一下你就笑嘛?

  妹妹说:“就是你匡了一下我才会笑。哈!哈!哈!哈!哈!”妹妹太搞笑了,太令我难忘了!!!

(字数:390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