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表演课“三顾茅庐”

作者:陈俊宇 阅读: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清早我早早的起床,对温暖的阳光伸了个大懒腰,我怀着表演“三顾茅庐”话剧的心情,默默的期盼着早上谭老师答应的二节课是“表演课”快点到来,我来到了学校,左盼右盼得把谭老师盼过来了,可老师跟我们说要去听课,今天只能第二节课才可表演了,当时我们都很气愤,以为“表演课”就要泡汤了!但我还是打起精神来和我们第一小组一遍又一遍的练着“三顾茅庐”的话剧本。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是下午的第一节课,最终谭老师可算来了,我们的心中又点起了希望之火,可被谭老师的一句话灭了:“这节课我们先不演了,我跟大家说说一个同学的故事,他自己写了1000多篇文章……”我无精打采的对我们表演“三顾茅庐”的小组说:“唉!老实事不让我们表演了,放弃吧!这是老天注定的呀!”

  我们大家熬了一节课,也听谭老师说:“一个人写日记的精彩的故事。”“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们出去打沙包,一会的工夫就上课了,终于到了表演课,这是第一堂表演课,也是我们第一堂表演“三顾茅庐”,谭老师大喊:“第一组表演的上场!”我就是第一组的成员,我表演关羽,“三顾茅庐”的成员还有王博源和其他四位同学,我们在场上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可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不得不下场,第二组开始了表演,表演完的时候,还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连老师都情不自禁的连连赞叹,随后,第三组第四组也上台表演,在台下我们快乐的捧腹大笑。

  这就是我们第一堂表演课。

(字数:559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