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读好书、爱家乡

作者:魏震宇 阅读:

  我的家乡是农村那里有很多的山,那些山蜿蜒起伏,很好看山上有大片大片的树,郁郁葱葱生机勃勃,还有一个大水库,里面还有小鱼呢!接下来让我来具体的介绍一下吧!

  我家是在村委会的下面,我们北边是大水库,水库很大,我和小伙伴都去捉鱼,夏天的时候那里还有很多的水蜘蛛呢!秋天岸旁的柳树显得光秃秃的,很好看,冬天那里到处都是雪你见了都不忍心去踩了。

  南边是一座小山,山上有一块平地,春天的时候我们在上面放风筝,捉迷藏。夏天和冬天的时候,我们基本上不去玩了因为那里要不然很热要不然很冷,秋天的时候是最好的时候,秋高气爽,我们大家都喜欢去玩。

  东边是以座座大山,上面全是一些厂子,以前还有一个大水湾,我们在那里挖到过螃蟹呢!那里有点像高处不胜寒,在我们楼下很热很热,到了山上就晴转多云了,要是在下面很冷到了上面你就会冻得直哆嗦,还会打喷嚏呢!!再往下就是我们可以通往外界的其中一条道路,(只有两条)。

  西边是我们通往外界的第二条公路,也是最后一条,这里虽然没有什么大树啦、花花草草啦、小河啦等等,但是那里有很多的车,我每天都到那里看,很有趣的。

  别光看到我们这里的人喜欢玩,但是都喜欢读书,虽然没有什么名人但是却有很多的书,有一次我到别人家玩,发现它们的书柜上上下下都挤满了书,我们家的书都往阁楼上放已经用了4个大纸箱了!有一些人一定会说:“肯定是买来装样子的!”我就会这样给他一个回答:“农村不仅不方便我们是怎么买到的?好不容易买到谁不会看呢?”

  我们这里的人都爱读书,也很爱家乡!

(字数:62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