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四季的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绿,是迎接春天的颜色,山坡上,小草遍地,到处是生机勃勃的绿色展现在我的眼前,一颗颗嫩绿的小芽芽好奇的从大地爷爷的怀抱里露出了头儿,柳树姑娘也变得比以前更绿了,春天的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绿。

  绿,是滋润夏天的颜色,池塘里,涟漪荡开,小鱼时常望着这满眼的绿色,到处嬉戏,到处玩耍,荷花微笑着诞生在这绿色的海洋之中,勤劳的小工匠——蜜蜂也会在这绿色的海洋里到处翱翔,采集蜂蜜,夏天的一切都是蓬蓬勃勃的绿。

  绿,是告别秋天的颜色,树枝上,落叶归根,一片片黄色的叶子与绿告别,绿在和秋天告别,整个田野都离开了绿,变成了一片金黄,可是,唯独冬青、松柏等一些植物留恋绿,所以,绿并没有离开他们,秋天的一切是绝无仅有的绿。

  绿,是呵护冬天的颜色,大地上,飞雪满地,模模糊糊的绿色在冬天的大地上闪耀,冬青是冬天的绿,松柏是冬天的绿,小芽芽们的嫩绿早已变得枯黄,而冬青、松柏却依旧挺拔的站在这冷酷无情的冬天里,冬天的一切是淅淅沥沥的绿。

  绿,是四季如歌的颜色,它迎接来了春天,滋润着夏天,告别了秋天之后,它还会呵护冬天,每一个季节都拥有绿这个美丽的颜色,每一个季节也都让绿描写的绘声绘色,每一个季节都像呵护阳光一样,呵护绿,绿永远是美丽的颜色。

(字数:50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