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做最好的自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们的心愿不是如愿以偿的,有的时候我们会感觉很恼火,有的时候我们会感觉很高兴,有的时候我们会感觉非常的郁闷,有的时候我们会感觉……心情是随着我们自身而变化的,只有你自己可以调节,别人是控制不了的。别人的心情也是我们调解不了的,所以我们要做最好的自己。

  有一位小男孩,他去了十六家工厂去应聘,结果是一无所获。因为他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心情更加的郁闷。正好他的母亲长病,卧床不起,他的心情几乎要崩溃了,所以在一个夜晚,他用一把锋利的刀子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但是他没有想过,要是他死了,自己一了百了,但是对自己的家庭呢?对自己的亲人呢?给他们的只有是无穷的伤悲。有一些事情,让我们敞开我们的心扉,让自己变得更加阳光一下,给生活一点生机。

  有一个小女孩,她的爸爸妈妈在工厂打工,晚上妈妈去上网,爸爸去打麻将,就连给他做饭吃的人都没有,生活非常的灰暗。但是他并没有失去生活的信心,更加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他的努力学习,终于考上了他梦寐以求的大学——清华大学。但是美国的一所高级大学竟花了350万的重金去要这个小姑娘,350万对她是一个天文数字,这是他大学生涯的所有钱呀!她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让别人过得舒服些,自己没有幸福不要紧,看见别人得到幸福生活也是舒服的。幸福是在选择职业时,我们应该遵循的主要方针是人类的幸福和我们自身的完美。幸福是感到自己是人们所需要的和亲近的人——这是生活最大的享受,最高的喜悦。这是真理,不要忘记这个真理,它会给你们无限的幸福。

  开心的自己,会让生活曾加一分光彩。愉快的自己,会让生命充满活力。快乐的自己,会让今天更加光明。愉悦的自己,会让大家为你的成就而骄傲。

  郁闷的自己会,会让生活更加灰暗。生气的自己,会让生命充满气愤。悲伤的自己,会让今天一无所获。痛苦的自己,会让大家为你的悲伤而难过。

  也许我们没有别人富有,也许我们没有别人的荣华富贵,也许我们没有别人的这个那个。但是我们是幸福的,但是我们是天真的,但是我们是爸爸妈妈的亲生骨肉。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是快乐的,我们是可爱的。所以让我们做最好的自己吧!

(字数:86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