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我的低碳生活(征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每天都生活在这美丽的地球里,要是随便乱扔垃圾,工厂里经常会冒出一些有毒气体,一万年以后后果不堪设想。但是我们作为地球的主人,我们可以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可以号召城市的人们文明环境,只要我们不污染地球的环境,不浪费地球的能源。就会让城市变得更绿色,更环保。

  在以前的生活里我很浪费地球资源,每天晚上都会开着灯睡觉,看得到的地方也需要打开灯,经常打开电脑,冰箱里塞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这样下来,世界上有将近三亿的人民,一年得浪费掉多少能源。所以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我们要全心全意的保护地球。

  我们身边有很多浪费资源的情况,比如,我们每天中午全班同学都会在学校里吃饭,可有些同学为了贪玩就懒得吃饭,随便吃一口就给都倒了,还有些人因为懒,不想走路,只想坐车,这会导致每天天气阴沉沉的,干什么都没个好心情。我建议大家别太懒,要勤快一些,上班时根据路程的要求能不开车的不开车,能走着去的走着去,这样既锻炼了身体,又为环保作出了贡献。

  我们为了环保可以这样:

  电脑、电视的声音尽可能的调小,电脑更是能不开则不开,电灯用的也都是节能灯。我们家的水龙头旁,有一个打水缸,平时大家的洗菜水、洗脸刷牙水,统统都往里倒。什么时候浇个花,冲个厕所,不但不浪费水,反而让大家拥有更好的节水意识。

  我们的地球需要我们共同来爱护,俗话说的好:众人拾柴

  火焰高。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资源,降低能耗,

  走近低碳,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吧!

(字数:60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