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快乐其实很简单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天,我一人在家,觉得挺无聊。妈妈吩咐我写好作业,我早就写完了。就在家中乱想……

  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我乘坐着梦的船只在宇宙中遨游,在神奇的八大行星之间来回游荡,享受着星星围伴在我身边,像好多小精灵在我身边跳舞一样。看起来很完美,可我看见的却是人们想疯了似的捕杀动物。管都管不住。顷刻间,地球被毁了,只剩下了一个圆圆的坑,太阳似乎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不!我像是被什么东西控制了一样,无法安静下来。不一会儿,我醒了,我才从梦中醒来。“这只是一个梦!”我这样自言自语道。

  我的心情也变得沉重起来,快乐马上烟消云散,不知不觉,眼睛像是被什么打了一样,很痒,很痛,我又躺下睡觉了。

  这次做的梦,很简单,但是让我觉得很快乐。

  星期天,我坐在沙发上,自由自在地吃着冰欺凌,看着书,有滋有味的。那个星期没作业,我也非常想有点作业,就变了个魔法,把老师变了出来,老师业布置的作业可真多呀!1、把第一单元至最后一单元的词语全部抄完。2、把所有的课文都背过……100、把所有的书上的内容都抄一遍。天啊!这么多作业,什么时候才能做得完呀!

  于是,我又变了100个机器人,帮我做作业,它们不到10分钟就做完了,我很高兴,哈哈大笑起来。突然,肚子上好痒痒,是什么东西?渐渐地,我的视线就模糊了。我醒来了,原来,是肚子上爬了一只小虫虫,我赶紧把它拨到一边儿去。

  我好快活!一想到我的作业已经全部做完了,自由自在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当然,不会杀人放火当强盗的),多幸福啊!

  快乐其实很简单,不要光杞人忧天,天塌下来有比咱高的人撑着;地陷下去有比咱矮的人护着,怕什么!成天开开心心的,多好!当然,也不要变成笑面虎哦!

(字数:66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