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泰山之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那天,我们一家和大姑姑一家一起去泰山旅游。

  我们根据车载GPS找到了泰山。我们根据村民们的指点,一路走向了后山。逃了票。到了后山,走了大约是5里路,我就泄了气,这时我们迎面走来了一队人马。我们问了问他们离中天门还有多远的时候,我们才发现,离中天门还有80多里地呢!于是,我们只好一点一点的往上爬。

  虽然有一种身体上的疲倦,但是我的心里却暗暗高兴,为什么呢?因为这一路上的景色十分迷人葱绿的草丛,一块一块的石头,一棵棵大树,仿佛置身于一座原始森林里。感受到了无比的舒适。

  我们走到了一个三岔路口,这里十分难走,坡度超过了50度,地面上是一盘散沙,们有任何的落脚点,也没有任何的依靠点。但是,我却发现了几棵大树可以当台阶,就顺着大树一点一点的向上爬。

  之后,我们到了中天门,此时已经是傍晚了。我们只好接着明亮的月光向前一点一点的向上爬。啊!十八盘真是难爬呀!虽然都是台阶,但是台阶没有一个平台,十分险要。

  我一下子坐到了地上,这时,前面突然传来了大叫声:“快看!南天门!”我们终于是上了南天门了!我十分兴奋。到了山上,我们是彻底傻眼了。物价飞涨;50两碗面条、10元一碗方便面、10元一个煎饼、5元一个馒头、、、、、、

  还不容易是熬到了天亮,我们就去看日出了。只见那一个大大的红球从地平线上升起,招来了一片红霞。

  “上山容易下山难”我们一路走下山去,小腿早已是伤痕累累。但是我们终于是上了泰山!五岳之尊!

(字数:57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