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纸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来谈一下纸月吧!

  我觉得,纸月是一个温柔而又胆小的女孩,她的生活也是一波三折。

  她以前不再油麻地小学上学,而在板仓小学。因为板仓小学有人欺负她,她就过来了。欺负纸月的人就是板仓小学的“豁嘴大茶壶”刘一水和他的两个“死党”,他们嘲笑纸月,纸月在油麻地小学的同学桑桑就来帮助纸月,打败了刘一水,但刘一水又到桑桑家去向桑桑的爸爸——也就是油麻地小学的校长:桑乔投诉,桑乔赔礼道歉后,联合其它学校严厉管制像刘一水这样的孩子。纸月很白嫩,脸红润润的,水灵灵的,扎着两个小麻花辫,桑桑的母亲都对她有些怜原因。

  纸月不爱说话,但她喜欢用眼睛说话,桑桑经常看到纸月这样跟他说话。

  纸月很了不起。她的毛笔字写得非常好,像有人教过的,她小时候就会背很多古诗爱。

  纸月很胆怯。她刚转到油麻地小学的时候,都不敢正眼望一下她的同学,而且有时还会有一串泪珠从她白嫩的脸上流下。这并不能说纸月喜欢哭,而是因为某种,还很会朗诵。

  桑乔很高兴自己学校有一个这么好的女孩子。

(字数:41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