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因为有你,快乐无比(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因为有你,快乐无比

  因为有书,快乐无比。我应该这么说吧,因为书才是人类的忠实伙伴,书还可以带给人快乐。

  一开始,我认为书是一种无聊的玩意,每当看书,翻一两页就拉倒了。可是上了学,我渐渐开始喜欢读书了,也不觉得书是人类不需要的东西。每到没事干的时候,我抱本书看看,慢慢的,我沉浸于其中,越看越有意思,有的时候都忘记时间了。还有,书这个家伙,还是我的发泄袋,每次心情不好时,找本《狼王梦》看看,我就觉得心情好了许多,怨气也没有了,感觉心情很舒畅。有时候,书也是个不好的伙计,为什么这么说呢?这玩意太感人了,真是,眼里哗哗的往下掉啊,差不多一小瀑布。害怕的时候,书也是可以当解药的:实在不行,找本《知音漫客》,翻翻得。书也分喜怒哀乐,有的书,比较欢快。有的书,比较残暴。有的书,比较哀伤。有的书,比较快乐。

  每一次,我和爸爸出去逛逛,我立刻要求到书店去看看的,要不然手很痒的。这个书店看看,那个书店找找,最后买了本《圣经的故事》,回家过过瘾的,用眼睛扫几页。

  寂寞很可怕,无聊很可悲。可是又有些人敷衍道:“我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我。”寂寞的时候,家里静得像一坦潭死水,肯定很无聊,只能静静地等待。这个时候,有本书来找茬,最好了!有了书,生活不再平淡,生活有了激情!生活有了希望!

  书,是大家的好朋友,生活有书了,希望来临了!只要静下心来,你会发现书是个好玩意,是个好朋友,是个好伙计!还有一个好处,如果是狗,不久就死了,如果是书,它永远不死!

(字数:61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