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是一只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只XXX(哦,我太不想说“狗”了),我的大名是可宝,小名是兰儿。我不太喜欢人类,因为他们总是“虐待”我。

  说一句实在话,我是最不喜欢我的小主人了,因为我跑到她的房间里想和他玩儿,他就是不喜欢我或是不喜欢我进去,老师把我踹出来!我简直委屈得想哭!

  还有一次,我跑到他跟前,想玩儿扔瓶子的游戏,他便说道:“啊!去你一边儿的!想咬我啊!”我只好耷拉着耳朵跑开了。

  我喜欢用舌头呼吸。又一次,我更小主人玩玩儿了游戏,我很热,便用舌头呼吸了起来。没想到,连这样,主人都打我!

  又一次我在外面儿跑丢了(我那是故意的),没想到,有一个警察局的人,抱起我来就把我送到家里了!仔细一看,那个人竟然就正是我的大的男主人哟!回家我就倒霉了,被三个主任每人挨了一顿揍!

  有一次我特高兴,向舔一舔我的小主人,结果,他们以为是我要咬我的小主人,想把我赶出去!我简直是太高兴了!终于可以跑掉了!

  可是好景不长,他们只是暂时说一说气话,后来又把我留了下来。

  唉!我简直就是狗狗群里最倒霉的一只狗狗了!

  对了,再谈谈“狗”吧。

  为什么是狗呢?为什么不是人呢?为什么人可以称霸天下?……

  在狗狗会上,我专门提了这个问题。

  可是其他的狗狗们说他们也不知道。我和我的好朋友莎莉在一起玩儿,可是莎莉的主人以为我在闹腾莎莉呢!就把这件事报告了我的主人。

  如果你在我们小区,你会听到:“你怎么回事啊,世界上有你这样的狗吗?……”“看人家莎丽,多怪乖呀!……”“对,就是!……”然后还有一声声“汪,汪汪,汪——汪汪!……”的一声惨叫声!

  人类虐待我们!如果将来世界上我们做主,我们要让人类做我们的宠物!

  我们以后再也不想叫“狗”了,我们要叫“人”!我们还要叫人类为“狗” !

(字数:6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