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十八弯漂流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十八弯漂流!哇哈!一听名字就知道了,肯定是非常的刺激,我急忙下了车,冲在导游前面,之后一直在寻找十八弯漂流的起点处。但是由于我跑得太快,所以一直跑到了头没有找到,最后看见了白旗子才知道原来入口在那里,又迫不及待的跑了回去,这时候我已经是满头大汗了,真是笑死人。

  我们穿上了救生衣,之后就坐在早已吹满气的筏子上,一下子就被溪流冲走了,我自己一个筏子,所以不让拿船桨,我非常的失望,看到大人们都拿这船桨,心里很不是滋味。非常难受,总想拥有一个船桨,但是不行,正在一筹莫展的望着树枝的时候,突然我想出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可以揪一根树枝来当坐船桨,这样不就行了?哈哈!天才果然是天才,这种不算办法的办法也能想出来,真是太伟大了,太…….

  “在干吗呢!”突然有人打断了我的思路,哦!原来是那个小女孩和他的爸爸,我急急忙忙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过了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说:“没有干什么,只是想拽一根树枝当作浆用一用,这样就可以迅速而又顺利的到达终点了。”说话的功夫,我的筏子又开始到处乱撞了,不一会儿船头就又倒过来了,倒着走。“你看,多不方便!”我对叔叔说,“那我就捎着你吧!”我没有说话。因为我只是想有一个船桨自己走,那多好呀!结果我刚想完,就听见水流声把叔叔冲走了,“再见!一路顺风!”我说。

  现在我要揪一根树枝了,但是这里的树枝非常粗壮,有很少的细树枝。怎么办呢?我突然看见了一个小树枝,眼睛一亮,一下子就拽了下来,一路横冲直闯、七拐八拐,又高兴、有刺激,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终点。我做在筏子上真是不下来,要是再叫我多票一会儿多好。一路撞到了终点,还是不错了,不过中途姥姥也帮了我,也应该有他的一份功劳。

  哈!十八弯漂流趣事到此结束!

(字数:6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