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的梦想(教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教师。当一名教师是多么的光荣,能够在学生的作业本上打上一个个红钩钩,在分数那里写上“100”或者是“A”,或者是“甲+”。所以我认为,教师是最光荣的。

  有时候同桌互相批改作业的时候,我总是不想让对方给我写上分数,因为我只想打一打红钩钩,每次写上的时候,我总是感觉,我的面前有一摞作业本,我一个一个地把本子打开,看看姓名,然后翻到写得那一页,看看质量,然后打上一个个红钩钩,当然,偶尔也会出现一道“X”。

  现在,我的梦想“实现”了,每次我姐姐来我家过夜的时候,我总是喜欢跟她玩一些幼稚的游戏。比如在门上贴一张白纸,当做是“黑板”,然后给“学生”一本书,当然,这书有时候是漫画书,有时候是科幻书,但我总是喜欢把它当做“教科书”来。“上课”了,我也就是这个“老师”,拿着备课本,面带微笑走进“教室”,然后跟我的“学生们”说:“上课了,快把笔、课本、练习本摆放好!”我的“学生”有时会不听话,我就拿着“教秆”敲敲“黑板”,有时候声音大了,会让家长以为有人敲门,然后过去一看,没有人,这时候,我和“学生”总会“哄堂大笑”,然后把家长招惹来了,说一声“我扁你”之后又走了。我们继续这个课程,我在“黑板”上写几个字,然后让我的“学生”比着写,写完之后,我会看一看,表扬一下,批评一下,然后继续讲课。

  “写字课”结束了,该上认字课(我们一天两节课,第一节“写字课”,学写昨天认的生字,第二节“认字课”),我又写上几个字,然后注音,在发音,让“学生”跟着我读。有时候我的“学生”会整我,比如我读“一”,她就念“二”,让我很生气,便批评了他一顿,然后继续上课。

(字数:6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