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一只狗的遭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只狗,叫旺财,是一只被养在农村里看家护院儿的狗。

  我在这个小村子里无疑是最漂亮的了,因为我每天都要到附近的一个小湖里头去泡一泡,然后梳理一下头发。有一天,我嗅到了一股血腥味,这不是隔壁家的同类三毛的血迹吗?我带着这个问题问了问对面的小黑阿姨。小黑阿姨说,她上个月生了一窝小狗崽个个都长得肥肥胖胖的,他们满月的时候就被主人送去屠宰场换成乳狗火锅了。我害怕我也变成人类的锅中肉,所以日日夜夜都尽力为人类服务。可我渐渐的老了,最漂亮的变成了最丑的,现在很多年轻的小母狗见了我总会嘲笑几声。哎,狗老了,就是这样。

  有一天,我吃完饭以后,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被装在一个大麻袋里,麻袋里还有一块肉,我把它吃了下去了以后又昏过去了,再次醒来的时候,还是在麻袋里,我用尽全力来挣扎,紧接着,我的肚子上被重重的抽了一记,紧接着,就是背上的一下,我终于又见到光明了我刚要冲出去,可想了想,这可能是人类的一个圈套,所以赖在麻袋里头不出去。又有几个壮壮的男士要把我拖出去,我舔了他的手一下,结果“棍淋棒雨”的落到我身上。我突然想起来,小黑阿姨的遭遇,原来人类这么的忘恩负义,我们“狗届”给他们看家护院,城市里的狗给他们逗乐,生了小狗在被人类拿去卖钱,我们真的不应该忠诚于他们,给他们带来这么多的安全,这么多的快乐,这么多的利益,我们为人类耗尽了一生,换来的,却是进屠宰场的资格,和被弄死剥去皮毛做护膝的资格,我们这是何苦呢?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回到了原来的家里,对小黑奶奶(小黑奶奶的寿命是我的两倍)说:

  “阿姨,人类真的是这么没良心吗?我始终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以前把我抱在怀里的主人上哪儿了!”

(字数:68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