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做完繁重的功课,我习惯地走到我褐色的书桌前,随手抽出本喜欢的书,将一本本书重拾,倍感情切。

  每拿到一本新书,触到那光洁的封面和有棱角的书脊感觉上像是一个完美的承诺,小心翼翼,不舍的翻开。也记得以前迷人笛福的《鲁滨逊漂流记》。每天都会绘声绘色地讲给爸爸妈妈听。

  小说的主人公是鲁滨逊。克罗索是一个崭新的人物形象,他是个永不疲倦,永不安生的行动者,是当做不断的扩张。

  他不屑守战,倾心开扩,三番五次地离开他那个小康之家,出海闯天下:他理智明达,勤于劳动并善于运动。他遭遇向南流落到荒岛上以后,不做谈生命不及,修建住所,种植粮食,驯养家畜,制造家具,缝纫衣服,把荒岛改造成了一个井然有序欣欣向荣的家园。他流浪了多年,终于获得了一笔可观的财富!

  喜欢的好书永永远远摆放在我书桌最明亮,最安静的地方,翻开在雨后宁静的窗前,静谧在我无眠的枕边,这样我会拥有一个安宁而美好的心境!

(字数:3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