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人类通往成功的桥梁是什么?是老师,老师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我们永生难忘,让我觉着最亲切的还是我的奥数老师——王忠。

  她具备两个非常好的优点,一,非常会教育孩子,甚至她的儿子都上了香港大学,并且是绝对优势。二,她教的好,让下游的学生变上游,让上游的孩子变拔尖,让拔尖的孩子……变更拔尖。

  她真的非常会教育孩子,我想可能是看陶校长的教育类书刊读多了,记得我们奥数班一个非常非常调皮的1米7大高个子的五年级学生,名字叫:刘佳宇,他很不听话,学习还不好,可是,奇迹出现了,他跟了我们敬爱的王老师一个暑假的时间,本来学第一课是连加减法都算错的他,数在数学可不弱了,不过这功劳有一大半是王老师,因为据我观察,几乎每天放学他都单独辅导一下刘佳宇。那一次,有个题让我有点头疼,所以就晚走了一会儿,可是当我给老师看作业时,正看见她在细心的辅导刘佳宇,我在旁边听了一会儿,只见老师“唰唰唰”给他出了三道题,老师便给我看作业,只见两个大大的对号画在了我的本子上,并加了一分,我在旁边等了一会儿,刘佳宇写完了作业,老师也给他打了三个对号,并说:“非常好,今天的都掌握了吧。”“嗯。”他回答。我心里暗暗敬佩:王老师牺牲自己的时间来辅助别人,真伟大!

  她不仅在学习上帮助我们连我们打架或者闹矛盾他也非常有办法,那一次,刘佳宇光说我坏话,说急我了,我说:“闭肛门。”他说:“你说啥?”“闭肛。”我怒火中烧,他恼羞成怒:“滚蛋。”便掐着我手了,我上来给他一拳,他也急了,又给我一拳,我用手掌攥住他打过来的拳头,这时,有人报警:“王老师王老师,打架了,打架了。”王老师抬起头来,说:“放下拳头。”我们非常尊重王老师,便松了下来,旁观者给老师说了经过,老师和蔼地说:“刘佳宇,这可是你的不对了,以后嘴要干净点哦。”然后给我们讲了个道理,然后让我俩一握手,重归于好,又高高兴兴得上课了。www.dxzw.com

  这就是我说的王老师,一个非常称职并且非常有经验的好老师。

(字数:77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