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去世博会的梦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当听到去世博会的消息后,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要知道去世博会是我梦寐以求的,现在终于实现了,妈妈也爽快的答应了。我在心里感叹道:老天爷真是眷顾我啊!居然让我有机会去参加难得百年一次的世博会。过了几天,当我兴致勃勃的去跟妈妈讨论世博会的时候,没想到热脸贴冷屁股,妈妈大声地说:“不去了啦,有什么可以去的,不去了,别来烦我。”这个消息对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我那高兴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脸上写满了疑惑两字。妈妈看了,对我进行了教育:这几天世博会很热.人又多,你去了中暑怎么办,乖,我们不去了啊!”“哦”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在对去世博会抱任何希望了。

  当叔叔从上海世博会回来 时带来许多琳琅满目.数不胜数的照片,有两篇照片特别吸引眼球。一张是一池假的有点娇嫩的荷花,灯光照下来,荷花显得像真的一样,水滴滴下来,居然奇迹般的拼成了“上海世博会”。还有一张是海宝戴着一副墨镜,身穿一套浅蓝色的衣服,手拿一把长长的剑,脸上还挂着一丝浅浅的微笑,帅呆了,酷毙了,仿佛海宝就在我的身边。叔叔动员我们一家去世博会,我冷漠地说:“不去了,爸妈不去我也不去。”叔叔听了,信心十足地对我说:“我一定会让你把你妈一起去的。”我听了后,我心中那破灭的希望的火种又重新燃烧起来了。不过,当我怀着曙光去跟妈说时,妈妈一口否决,并且对我说:“不管谁来跟我说,我不去的信念都不会动摇。”哎,我刚刚燃起的希望的火种又破灭了。

  唉!想去世博会是不可能的啦!

(字数:59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