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师恩难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关怀,老师的恩情重于泰山,让我们永远难以忘记。

  我在一个名叫“哈佛美语”的学校里学习英语,那里的老师都很和蔼、平易近人,而且学校的环境也很好,我以来的这个学校,就喜欢上了它,因为这个学校并不像一个辅导班,而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刚来的时候是一位名叫Cindy的老师接的我,记得试听的时候,让我非常难忘。

  上课了,伴随在叮铃铃的铃声中,我走向了“哈佛美语”的第一节课。“你叫什么名字?”老师温和的问我。(这时老师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尽管我很紧张。)

  “我叫孔梓淇。”我连忙回答到。(心情真糟糕,越来越紧张。)

  “孔梓淇,很好的名字,让我记下这位新同学的中文名字。你有没有英文名字呀?”老师说到。(老师夸了我的名字,我很高兴,似乎不是那么紧张了。)

  “对不起,我没有。”我说到。(我似乎不紧张了。)

  “没有啊,好吧,那就给你一个吧:Selina!(在这里,都是用英文名字来交流的,对老师就好像对朋友一样,也叫老师的英文名字。)”老师对我笑了笑。(我的心情渐渐的好起来了,再也不紧张了。)

  “谢谢老师,好好听的名字呀!”我说。(我的心情完全变了,变得开心、高兴起来。)

  “不用谢我,这是我应该的。”老师很温和……………………(这时候,我再也不怕了,慢慢的和老师沟通起来。)

  时间像飞箭,这节课转眼就过去了。

  我觉得这个课程并不难,我很喜欢这位Cindy老师。

  我已经在这里学完小学阶段的课程了,现在我开始学新概念英语了,所以,Cindy不教我了。Cindy虽然不教我了,她去教别的班了,但我有时还能见到她,每次我都会给她一个热情的拥抱。

  谢谢您,老师!您的恩情我终生难忘!

(字数:64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