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人类怎么办

作者:潘林越 阅读:

  我打了个哈欠,好困啊!我的眼皮直打架。渐渐的,我进入了梦乡……

  啊!真美啊!这是什么地方啊?一片广阔的大草原,草原上铺满了五颜六色的花,衬托着没有云的天空,那景色跟世外桃源一样。我就坐在花中间,好像我就是掌管这些花的花童。“砰!砰!砰!”语音刚落,我似乎到了另一个地方,景色全变了,气氛显得很严肃。眼前是一座大法院。我怎么到这里来了?环保法庭要开庭了,刚刚的声音是主审官——地球发出的!

  只听河流愤愤不平的说:“主审官,请你评评理呀!可恶的人类,为了自己方便,把废水、粪便、垃圾、化学用品、废泥倒进我的肚子里,把我的小鱼、小虾毒死了,让我伤心不已。现在我肚子脏的不得了,我要控告他们!”哦,原来它们是来控告人类的,我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老虎代表动物一边用手绢擦眼泪一边气氛的说:“主审官呐!贪吃的人类吃了我们动物多少?他们还用枪打我们,我都少了一条腿了。请你给那些愚蠢的人类判刑啊!”

  树木也说:“主审官哟!我是可怜的树木,我们的亲人都受到了人类的破坏,台风来了,它们骂我们是笨蛋!请给人类判刑吧!”

  空气也说:“我是清新的空气,我给人类提供氧气,他们却用汽车尾气来污染我们。给人类判刑吧!”

  ……

  主审官对人类很失望。他大发雷霆,宣布:“我判人类有期徒刑10000000年,直到人类把环境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河流、老虎、树木、空气等一片欢呼。

  这时,老虎发现了我,露出了憎恨的表情,喊道:“可恶的人类,你在这里做什么?”经老虎这么一说,大家都发现我了,都露出了不友好的表情,那样子像是要把我吃掉。

  “啊!”我从尖叫中醒来。原来只是一场梦。回想梦里的种种情景,我下定决心要保护地球。

(字数:67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