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爱大自然的作文

作者:锴锴 阅读:

  大自然十分美丽,你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吗?你见过鸟语花香的山川吗?你见过枝繁叶茂的大叔吗?

  春天,我漫步在绿茵茵的草原上,夏天,我在绿树成荫的大树下乘凉,秋天,我看见果园里瓜果飘香,冬天,大地被鹅毛大雪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这一切都是大自然赐给我们的,原本美好的环境被严重破坏了:树木被乱砍滥伐、清澈的河水变成了肮脏的泥水、许多动物成为了人类餐桌上的美味佳肴……这些都是人恩、类自己造成的,近几年来,人们乱砍森林、排放污水、捕猎动物……虽然人类自觉植树,但还是有许多人为了赚钱,不顾一切,大自然忍无可忍,沙尘暴、洪灾、龙卷风都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报复,所以破坏生态环境是不折不扣的自杀行为。

  我们人类应该和大自然成为好朋友,在生活中,我们不能破坏大自然,而且要和大自然成为好朋友,并且提倡生边的人也要保护自然,如果你发现生变的人在破坏自然,让他明白大自然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使用节能环保的材料,植树造林。

  保护自然,人人有责!

(字数:4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