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一滴水的旅程(环保作文)

作者:佚名 阅读:

  我原先是飘浮在空气中一个小小的水分子,在太阳的照射下,我越飘越高,最后在一片云朵里定居了,后来这片云朵和另一片云朵不小心发生了碰撞,随着一阵“轰隆隆”的雷声,我变成了雨滴,从天空飘飘洒洒滴落下来,大海成了我的新家。

  我成了大海里的一个小水泡,成群的鱼儿围着我游来游去,还邀请我一起跟它们玩游戏,它们把我推到前面,又在后面追着我。突然,远处传来了锣鼓声,那是在做什么呢?我好奇的想出去看看,于是一个海浪翻过来,把我变成了一朵浪花,咦!原来是人鱼公主和王子在举行婚礼,他们在甲板上唱歌跳舞,笑声回荡在海面上。

  我还想靠得更近一点,看看美丽的人鱼公主,又一个海浪翻过来,想推着我前进,但是它力气太大了,一下子把我推到了沙滩上,我只好躺在沙滩上等海浪来拉我回去,可是这个海浪只顾自己玩耍,把我给我忘了。

  第二天,太阳从海面升起,慢慢的,温度越来越高,热得我无法再躺在沙滩上了,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轻,最后又变成了水蒸气,飘回了空气中。

  于是我又开始了新的旅程,可惜当我变成雨点滴下来的时候,我的眼前一片漆黑,我正在寻思这是什么地方的时候,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了:“怎么地球上只剩下黑水沟了?原先的青山绿水都跑哪去了呢?”

  原来我掉进一条被污染的河里了,河面上漂着成堆的垃圾,远远的就闻到一股臭味,我多想再变成那清澈透明的水蒸汽,可惜,我被那黑黑的河水包裹着,再也飘不起来了。

  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告诫: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要保护环境!

(字数:6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