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20年后的大海

作者:佚名 阅读:

  说到大海,我会想到一望无际的太平洋。可是由于我们人类的过度开发,导致了环境的污染,而随着环境的污染一些海面上都漂浮着黑黑的石油和垃圾。垃圾人类可以解决,可石油解决不了,再不解决的话,海底的动物和植物就会慢慢的一种一种灭绝,我们的子孙后代可能会看不到蓝色的海洋。

  有什么方法能够解决石油问题呢?肯定大自然可以解决,你如果不相信的话,就去看一下2032年的大海吧!是不是一望无际没有一处被污染?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让我告诉你吧!现在科学家发现了一种能够吃油的细小生物,他们决定用这种细小生物做一次吃油实验,没想到,实验成功了!所以他们觉得把这种能吃油的细小生物放入大海,使大海格外的蓝。20年后的大海还不是只有这么一点点小变化,我再告诉你吧!20年后的大海里还要观看台了呢!观看台是用高级智能玻璃造成的,你知道为什么不用其他的玻璃吗?因为高级智能玻璃不会破,你在观看台里可以出门进门不用担心海水会进去,因为这是高级智能玻璃,它有一个面可以吸海水,同时也可以造出氧气,让人们用,高级智能玻璃还能把游人扔下的垃圾回收起来。观看台的外面有一个隐身停车场,这个隐身停车场是为游客和探险者使用的,隐身停车场里有一半的水下车和水下车停车位是给游人供应的,另一半是给探险者用的,隐身停车场里的东西都是隐身形的,只要人们按一个停车号码,水下车就会自动取消隐身形,水下车是水下开的车,陆地上不能开。

  20年后的大海可不是只有这一点变化哦!它还有很多变化要你们去发现呢!

(字数:6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