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生命的意义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常常会说,人死了之后会去哪里,有人说:“天堂或地狱。”我听过很多这样的说法,但我不这样认为,我们或许能把他们想的更好一点,他们去了非常遥远的地方,或许去享受比人间还要美好的事情,他们多么渴望过上好的日子呀!

  一个人的一生非常的短暂,但我们可以用这短暂的生命来做出对社会上的无私奉献呀。虽然我们年纪还小,但是最起码的尊老爱幼是必须懂得。或许长大以后我能为社会做出贡献,不一定是惊天动地的,不一定让后人知道,也不一定会流传到历史,但我可以让在我身边的朋友知道,我之前为人民做出了贡献。

  在这样短暂的生活里面,要合理的分配好时间,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你的生命是属于你自己的,你可以白白的糟蹋它,也可以合理的运用它,这都是由你自己来掌控的。

  一些人是多么希望过上又好又幸福的日子,他就是想让我们知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愿望,但最重要的是你要怎么样去完成它,如果你有很好的基础去做你有把握的事情时,当你又想改变目标那样子就可以算做是自己的事业毁在自己的手上。关于生命的名言http://www.mingyanw.com/shengming/

  我们本来就是高级动物,我们做的事情也要比其它的动物高级一些,那样社会的主宰者就会把你从这个社会上开除掉,永远的让你回不来,即使你找到了回来的路,他也会毫不留情的把你赶出去,因为你在这个社会上已经没有用了。

  所以我们要把这上天给我们的生命运用好,最后成为一个成功的人士!

(字数:59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