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西游记(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西游记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吧。今天我就要介绍介绍西游记里面的人物和惊险刺激的每一次遇妖怪对战,就出师傅。

  西游记里的人物有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还有唐僧也就是师傅。他们去西天取经的路上遇到了许多的妖怪,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保护着唐僧。孙悟空一路上降妖除魔;猪八戒一路上只知道吃;沙悟净本本分分的帮助师傅取得真经。

  在这九九八十一难中我最喜欢看的是:三打白骨精、真假孙悟空、大战红孩儿这些精彩的故事环节。在三打白骨精的时候,白骨精变成了一个女孩、一个老头和一个老妈妈。把唐僧给晕住了,但是孙悟空火眼金睛一下子就看出了妖怪的真面目。师傅以为他打死的是好人,就把它赶走了。最后还是猪八戒和沙悟净去把孙悟空请回来的;真假孙悟空可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真假孙悟空打得不分上下,最后还是如来佛祖才把假孙悟空捉拿起来;大战红孩儿的时候,孙悟空想出很多的办法,可是都让聪明的红孩儿拆穿了,孙悟空只好上天去求观音菩萨。观音菩萨拿着宝莲座到了红孩儿的门口。红孩儿由于贪玩倍牢牢的卡在了宝莲座上,观音菩萨带她回了去。童话故事网http://www.gushi51.com/flash/tonghua/

  在西游记这个故事中,我们可以知道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遇到困难。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去西天取经的人:去时有几千人,真正到达西天大雷音寺的只有几十个人。这就说明了做什么事情都很不容易,一旦遇到困难,我们不能一往的逃脱,还要想办法克服困难。

(字数:5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