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童年的回忆——读《顽童时代》有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快乐的。最近,我读了一本书——《顽童时代》,这里面记载了作者童年时代的欢乐与痛苦。

  这本书讲得是“我”虽然十分聪明,但因为调皮捣蛋,转了不少班级,在不同的班级里得到不同老师的不同评价——有的很好,有的却很坏。也因为调皮捣蛋,挨了不少爸爸的打骂。

  读了这本书,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我小时候也是十分的调皮捣蛋,经常闯祸,少不了几顿“竹笋烧肉”。

  如果你看了这本书,一定会生出这样的感觉:为什么书中的主人公和我这么想?其实每个人都有这样子的童年。不管童年是多么艰难困苦,但一定是幸福的,至少可以找到让你感到幸福的事。

(字数:2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