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雪人的生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冬天到了,小男孩多多和哥哥姐姐在看电视,姐姐显得好无聊,她说:“我们去堆雪人吧。”多多兴奋的说:“这个天气刚好适合堆雪人,我们一起去堆吧。我可是最爱堆雪人的!”听了姐姐和多多地话我们答应了,立刻冲出去。开始分工堆雪人,多多开始了他的任务,做雪人的头,姐姐去拿做雪人的眼睛、鼻子和嘴巴,哥哥负责做雪人的身体。

  经过他们的一番努力,终于把雪人给堆好了。

  不到一分钟,雪人“活”了。他们见到可以动的雪人了,哥哥大声说:“终于可以见到你了,小雪人,你可是经过我们的一番努力才“来”的!”“见到你们真高兴。”小雪人惊奇的说:“哦!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今天是我的生日哟!”我们大声尖叫起来:“什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庆祝一下吧!”多多和哥哥姐姐立刻骑自行车去买蛋糕。多多大声说:“小雪人是雪做的,不吃蛋糕。”“那怎么办呢?”姐姐小声的说,这时哥哥告诉多多和姐姐:“我们可以用雪做一个蛋糕啊!”又经过一番努力,他们做成了一个雪蛋糕。他们真快活。

  “吃”完蛋糕,他们一起比赛滑冰,小雪人是滑冰能手,一跤也没有摔,而哥哥、姐姐和多多可摔的够惨,所以,他们特别佩服小雪人。

  滑完冰,他们和小雪人一起到海边看一看,海边可真美,真漂亮。天渐渐黑了,好了,哥哥、姐姐和多多该和小雪人分别了。小雪人也得回他的小雪屋了,多多大喊说了:“小雪人,再见!我们明天再一起玩个痛快吧!”

(字数:55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