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春的色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天,在蒙蒙春雨中悄悄来到,她踏着欢快的舞步,悄悄的来了。

  春天来到了百合树下,看到了一朵朵睡眼朦胧的小百合。春天轻轻唤醒了她们,小百合们张开了花瓣,但又马上羞涩的合上了,只留下了一条小小的缝隙,悄悄地观察着外面的世界。

  春天来到了小草地上,看见了一片无精打采的小草,他们的头发黄黄的,一点儿光彩也没有。于是,春天决定来当一回理发师,把小草弟弟的头发染成绿色,给这儿添一点光彩。“沙沙沙沙”,“沙沙沙沙”。不过一会儿,小草就染上了翠绿色的头发。

  春天来到了银杏树下,看到了秃秃的银杏树们,春天看到了,生了怜悯之心。于是她准备一次生发剂。春天用自己那纤细的小手,轻轻抚摸着一棵棵银杏树的树枝。“卟叽”,“卟叽”。刹那间,一个个小嫩芽冒了出来,给银杏树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大衣。

  春天不单是一位美术家,更是一位设计师!春天的赤、橙、黄、绿、青、蓝、紫是她调配出来的;春天的花草树木也是她搭配出来的!

  如果说春、夏、秋、冬是四位姑娘的话,那么春天一定是最美的一个!

(字数:4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