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当我面对失去的时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失去,一滴眼泪的凝重?一丝苦涩的忧伤?一个笑容的甜蜜?也许会觉得不幸,会埋怨命运的不公,抱怨上天的不平,但我很喜欢一句话:上帝在关闭你人生的一扇窗户的时,会打开另一扇窗户。为何不去在坎坷的人生路上等一下这并不长的红绿灯呢?

  听说过塞翁失马的故事吗?生活也是如此,也许再为某件事庆祝时,厄运悄悄降临,也许在悄悄垂泪时,好运有落到自己的肩头,这样,世间才有了酸甜苦辣悲欢离合,所以,失去并不可悲,乐观起来,开心会取代失落。

  在一夜间,你可能失去了你所拥有的阳光,却有了所没有的漫天繁星,可能那你所喜爱的宠物离你远去,可能你所喜爱的事物不知在何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看看眼前,柳暗花明又一村,嫩叶会取代落叶,那即将盛开的花骨朵会取代开谢的枯花,为落下的树叶悲哀,不如为刚发芽的嫩叶高兴,因为失去,你拥有的最珍贵。

  可能只是失去了一个简单的物品,就会损失如此之多的眼泪,也许只是丢失了所谓的名誉,而搭上快乐与笑容。在挫折面前,人总是显得不堪一击,失去了喜爱的东西就会悲痛欲绝,而夸张的说自己失去了人生最重要的东西,坚强起来,想想你拥有的再比一比你失去了,看看前方的路,忽暗忽明,在夜里就说自己失去了光明,失去了照耀大地的的阳光,而黑夜不是还有星星照明?在照耀大地的阳光里,就说自己失去了夜,失去了漫天的繁星。白天黑夜会交替,你的失去和拥有会互相弥补。因为失去才让你明白,人生如此光明。

  失去,一个容颜的璀璨,一种成功的喜悦,一份珍贵的问候。

(字数:6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