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人生是什么?而每一种人都会有不同的答案。成功者会说人生是一杯品味甘甜的美酒,而失败者说人生是在大海中迷失方向的小帆。而得意者会说他是一道美丽的彩虹,而失意者会说人生是一片乌云。人生真正是什么,而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酸甜苦辣的滋味,胜利者和失败者会怎么想。

  失败是成功之母,而一个人要想得到永远的成功。之前,会有一段十分辛苦的经历。生活是无常的,你必须要接受现实的残酷性。

  适度的挫折不会带给人太大的压力,只会更激起人们的斗志。“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这句话,就是对人们的一种生活考验。生活,没有迈不过去砍,只是过不去的心。只要,奋斗、拼搏那么一下,也许以后的生活会更加的美好。

  首先,挫折会帮助你成长。人不是一生下来就是会受到社会上的人们帮助,而挫折会随着你在社会上的需要带给你不断的压力。挫折就会想经验一样,经验是越积越多,而挫折也是。也许,一开始他会带给你许多的错误,但你认识到了错误,就不会再重犯了。有一则小故事,公司的老总想要一位助理,而他的家人向他推荐了一个二十多年间都没有犯过一点错误的人。而老总却想要,二十多年都会又不断地挫折向他袭来,而他却克服了的人。就是这样,越是经历很多的挫折,越会得到更多老板的赏识。而二十多年不会犯错误的人,更不知挫折的滋味,也经不起挫折的磨练。

  其次,挫折会锻炼你的意志力。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到高中,从高中到大学。这一切,又受过同学之间的讽刺,又受过老师的责骂。但,依旧会保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迎难而来的挫折。意志力就如人生的操场,当你跑完全程的时候,才会发现你在跑的过程中,有很多地方都没有努力。而却,来不及挽回。而你尽心尽力的跑时,当大汗淋漓的跑完全程是,却是那样的快乐,随多么的难受,但依然抵挡不住喜悦的欢呼。

  挫折,不管你多么的强大。依旧会有人站在你的头顶上。而我,正在攀登你,正在让你屈服于我。

(字数:7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