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学会宽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宽容是什么?宽容是一美德,是一种修养,但他却不是放纵的同义词,他仅仅是一种恰到好处的美德。

  宽容如同春天的阳光,温暖而又灿烂,将冬天的寒冷驱散,令人感到心旷神怡,十分舒畅,就如同宽容令人感到快乐,感谢,高兴。

  宽容如同夏天的雨露,在一阵逼人的炎热之后,出现的一场细雨,令原本已经晒蔫了的植物变得生机勃勃,驱走人的炎热,迎来凉爽,舒适,让万物都可以长大嘴吮吸品味这雨露的甘甜,久违的凉爽,使得空气也变得湿润,就如同宽容令人有一种久违的轻松感。

  宽容如同秋天的风,凉爽而又舒适,人家都说:秋高气爽,秋风送爽,秋天的风给人一种凉爽,舒服的感觉,把一夏天的炎热全都吹得无影无踪,就如同宽容令人感到舒适。

  宽容如同冬天的雪,晶莹而又美丽,纯洁而又高雅,为大地都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新衣,似乎成个世界都是白色的,每个地方都银装素裹,纯洁而又高雅,一如宽容那高尚的品格。丁香作文网http://www.dxzw.com

  春天的阳光,夏天的雨露,秋天的风,冬天的雪,都是这个世界上十分美好的东西,就像宽容是一种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高尚的品格一样。

  宽容又如同春雨,大家都说春雨贵如油,但宽容何止是贵如油啊!他是一个人品的好的基本底线,也是和诚信并列的重要底线,宽容如同春雨一般,滋润着我们的心田,令我们心旷神怡不能忘记。

  朋友,请你记住,宽容是对于一个人来说最最重要的品格,美德和修养,它会令别人尊重你,感谢你,而你,则可以更加顺畅的走过困境,走完一生,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你对别人好,别人自然也会对你好。

(字数:6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