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近视的烦恼 作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不打“学会宽容”,我不打“当我面对……的时候”,因为,看这个题目的时候,我的内心有小火苗在突突地上蹿下跳

  近视的烦恼,当然是有的,因为我已经加入了我们班的“四眼族”了。我不能说是完全戴眼镜,因为我只有在上课时才会戴上眼镜,看清黑板。以前觉得戴眼镜很麻烦,现在倒是觉得很实用了。但是,我很反感近视,因为现在的我,看很多东西都没有以前那么清楚了,露露不戴眼镜的视力竟然和我戴上眼镜的视力一样,这是什么区别啊,想当年,我也有这种风范啊。

  本来是因为近视,视力越来越差,但是自从我戴上眼镜之后,视力就没再下滑了,这算是件好事,还是算是件坏事?我想,应该算是件好事吧,可是换个角度思考,我们就会发现,我的近视,好像已经离不开眼镜了。

  说了我近视的烦恼,再来说说我老爸老妈近视的烦恼。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确实不方便。老妈穿衣脱衣,都需要先摘下眼镜,很麻烦,而且对于这种马马虎虎的性格,有一个很大的弊端。有一次,老妈换短袖衫,随手把眼镜放在了衣服上,结果,等换好衣服,找不到眼镜了。我们就全家总动员,一起帮老妈找眼镜。最后,我们在老妈脚下找到了。原来是因为眼镜在换衣服的时候被弄到了地板上。

  再来说说老爸的,这可是很平常的事。冬天的时候,还没通暖气那段时间,天气已经比较冷了。老爸提议,在家里吃火锅,全票通过。买了各种食材,准备好了酱料,但是还有一个环节——摘眼镜。老妈摘下了眼镜,老爸说,应该不用摘,结果弄得满眼镜水蒸气。

  戴着眼镜做四眼族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可是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

(字数:63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