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星期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喜欢星期天,爸爸妈妈全在家,一块儿看书、聊天或去户外运动,真带劲!可是今天,却与往常不同了……

  早上一起来,妈妈便提着好几个书包,气喘吁吁地对我说:“高歌,今回考试成绩不理想,这可能与你平常不够努力有一定关系。我刚刚给你报了数学班、语文班、英语班、书法班,希望你能够认真学习。一学期下来,我们看一看,效果好的话以后继续实行。”我的天!我的心里顿时像压上了块大石头一样,沉重了许多。可是这还没完:“还有,”妈妈慢条斯理地说:“以后所有的课余时间,我都给你请了三门课的家教,也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此时此刻,我连跳楼的心都有了。但是伤心归伤心,我还是得乖乖服从。于是从这以后,我失去了自由的时间,失去了以前那个可爱的家庭,换回的是优异的成绩。爸爸妈妈都喜上眉梢,可我却愁眉不展

  从那个星期天开始,我进入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高速运转状态。星期天不再是以前那个可爱的星期天了,而是比工作日更加忙碌。我曾经多次想摆脱这个星期天,但是没办法,与我为伴的已不再是可爱的家—避风港、安全岛了,我有时感觉我就是漂泊在世外的灵魂。忍不住寂寞的我放声大哭起来……

  “孩子,做梦了吧!”妈妈把我从梦中摇醒。我又回到了那个温馨的“港湾”。“今天是星期天,我们都在等着你去公园呢!”我抬头一看,看到的是爸爸、妈妈那无比慈祥、可爱的脸。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走出卧室,等着我的是可口的早饭;回书房一看,梦境中的教辅书已消失。又回到了我那可爱的家!两行热泪夺眶而出。多么可爱而梦幻的星期天,我却从未珍惜过!

  又回到了属于我自己的星期天!此时此刻,我竟感激起这场梦来,因为它让我学会了感恩。

  多么平常而又可爱的星期天!

(字数:6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