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写满记忆的校园

作者:佚名 阅读:

  再回首,是你与我的喜怒哀乐;临别前,留下的是肆意流淌的泪水。站在校门口,蓦然回首,心中泛起了一阵涟漪,脑海中浮现的是那些刻骨铭心的往事……

  松树下,我拿着课本专心致志的背着诗文,白居易的“乱花渐欲迷人眼”,让盎然的春意陶醉了我;李太白的“我寄愁心与明月”,让我对真挚的友情慨叹不已;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谁无死”,让我为她的豪情壮志所震撼。于是,松树下沉淀了我美好的记忆。

  教室前,我曾因糟糕的成绩嚎啕大哭,却不知,自己可以忘记现在,把握未来;我曾因与同学的纠纷而独生闷气,却不知,其实自己也有过错;我也曾因为天气的黯然而垂头丧气,却不知,只要肆意奔跑便可挥洒汗水;我也曾因为学习的繁重而唉声叹气,却不知,真因为如此,我才生活的充实。如今,所有的一切我已经全部明白,留给我的是无边的幸福。

  操场上,我会和同学在雨天抛开雨伞,笑对风雨;我和同学踩坏了围墙边的初开乍放的花儿,而被老师数落;我和同学因为围捕辛勤采蜜的蜜蜂,却被蛰的满手大包;我和同学又因为追逐美丽的蝴蝶来了一个错位的拥抱。这一切都让我们的记忆充盈着欢笑。

  班级内,我一边聚精会神的防备老师,一边蹑手蹑脚的偷传纸条;班级内的时钟因为我的调皮而被敲碎了,但是,我不敢向火冒三丈的老师承认错误,却终究逃不过良心的谴责;我曾因为告诉老师因疏忽而批错的试卷而心中充满了骄傲。所有的一切都汇聚成了快乐。

  无法让时钟为我敲响已过的钟点,但是,尽管时光偷偷地流逝,但是我不会悲哀,因为那些美好的时刻早已在我的脑海里深深扎根。

  又一次走在校门口,虽然不能像往日一样轻松自如,但是,当这份尘埃落定的时候,才猛然发现萦绕在心中的永远都是那不褪色的校园记忆……

(作文字数:69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